Ink

主写《哈利波特》原著小说作品分析

あいしてる:

大概這輩子都要被他吃的死死的了.....
他說:“雖然我現在能力不足.. 但也有盡力保護我歌迷的責任 不希望他們被冤枉.....”
一直以來他自己默默承受著莫須有的罪名....不曾為自己說些什麼....但是觸碰到歌的時候,他發聲了...歌迷背鍋的時候,他發聲了....可見歌迷在他心裡是何其重要的存在....
謙友們嚷著要保護他...可實際上他一直在保護著謙友....
遇見你,是我人生中最倖運的事情....
愛上你,是我人生中最無悔的事情....
你總是給我帶來太多驚喜....
我大概....再也離不開你...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