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主写《哈利波特》原著小说作品分析

我是真的爱上一个人。

我是真的爱上一个人。

 

他不高也没那么帅,他并不穿格子衬衫平常也不戴眼镜。他也没有白皙的皮肤和修长的手指。他跟别的男孩子打闹的时候并不显得傻了吧唧,反倒看着有点猥琐。他穿着紧身裤抖着小细腿蹦跶蹦跶,完全不是我憧憬的模样【捂脸。

 

但是我还是爱他。在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——我把他的微博翻到三年以前,把他写的歌词整理起来一篇篇钻研(还越钻研越带劲),看他某个SB的广告自己也笑成SB;尴尬的广告捂脸看下去;对着潇洒或性感或耍帅的广告尖叫——当我半夜三点发现自己仍躺在床上,因过强的思念而无法入睡时,我才意识到一切都已经太晚了。我像一头陷入情网的母鹿,无可救药,病入膏肓。

 

在追星的幌子下肆无忌惮地爱慕他,就像小时候以摄影师的身份拍摄暗恋的男孩,紧张害怕却又偷着猖狂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