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主写《哈利波特》原著小说作品分析

瞎几把写的洛霞女王节小短篇

洛:霞,三八节快乐~
霞:谢谢,爱你么么哒

洛张开怀抱,霞自然地迎上去,洛却突然把霞抛上空中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她落地之前反手一托——霞稳稳地落在了洛的背上,他背着她轻快地跑起来。

霞虽然早已习惯洛随机行动,点子说来就来的行事风格,但突然被抛到半空还是令人有些恼火。

“你tm又哪根筋搭错了??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

“这可是给你的惊喜,我的小宝贝,才不能提前告诉你呢。”

洛加快了步伐。他背着霞跑过摇曳的树影,跑过丛生的灌木,树林里栖息的生物们被打扰了休息,时不时发出叽喳的抱怨声。

树林渐渐稀疏,银白色的月亮出现在他们头顶。霞渐渐认出了这个地方,这该不会就是——

洛突然刹住车,霞危险地往前一滑,洛却利用惯性在空中划了个弧线,把霞轻巧地放在地上。霞抬头,皎洁的月光下是一条高高的瀑布,水流在夜晚发出低沉的轰鸣声。

“有一次我们战斗时,你突然说想再来一次爱非瀑布,那时我说等我们活下来。所以今天,我们都活着,我就带你来了。” 洛微笑着,脸上英俊的棱角在月光下显得温柔了许多。

“洛……哇……”

汨汩的水流声缓慢而安稳,林间晚睡的鸟儿时不时歌唱,洛的脸在月光下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“那么,霞,我亲爱的宝贝,你愿意跟我跳第一支舞吗?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