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主写《哈利波特》原著小说作品分析

我又梦到他。

我每天都做梦。各种乱七八糟的梦,主要是噩梦。导致我现在觉得连睡觉都不是一件那么令人欣慰的事……

我一共梦到他该有八九次了吧…也可能更多。我以前喜欢上的某个明星或者character从来没让我梦这么多次过。果然还是我病得不轻。马勒戈壁的。

而且我每次梦见他都不是甜的,都不是欲望的满足,压根就是求之不得,而且他妈的每次都是。这回也是。他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家吃饭,我要看他参演的一个剧(应该是我们的少年时代吧…我也就只看过这个),我耳机什么的都配齐了,垃圾视频播放点画质太差,他说你用我的高清显示器吧,说着把他的折叠4K高清显示器给我…… 一个粗边框的黑的,应该用了很久了。

我问说日本东北部那片土地不是你的,你跟你前妻离婚的时候她抢走了对吧,他说是。然而那个边界有个学校,他还是经常出没于校园周围……

这都什么鬼……

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知道我爱他吗…应该所有人都知道才对啊…我票圈都发过N遍了……但是即使是这样,我面对他还是不敢开口,怕他知道了会离开我不再跟我有任何来往… 像现在就这样只是能见到面我就不胜满足了啊…已经比现实中三点五次元和二点五次元的距离好出不知道多少倍了。哇……(大哭)


那些骂他的人真的都是混帐…不明白为什么古人用畜生这个词骂人,人类的恶甩家畜N条街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